拉普拉斯

【all博】这个男人很认真的想留下血脉[3]

标题瞎起的

OOC严重注意

幼儿园文笔注意

拉普兰德天下第一!

拉普兰德正面上我!

我写不出她万分之一的帅气!

——————————————

3.这章本来想让可颂出来冒泡一下的,可是我觉得这地方断起来不错就这样了

战斗以刀客塔的胜利为结束,银狼收起了自己的长刀,刀客塔也把架在对方脖子上的长剑拿了下来。

“嗯……总之把这些家伙解决完之后带着孩子们先离开吧。”

虽然赢了,不过正事还是要做的,比如说清理战斗痕迹,以及把孩子们带到安全的地方。

之前没有控制住怒气直接把人就给揍了,自己也被认为是和人类敌对的存在,虽然脸没被人看到,但是也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然后正在拔剑士勇者装备的刀客塔一抬头就看到拉普兰德和那几些孩子正在把被打倒的私兵拖进笼子里。

刚才光顾着打架忘记给孩子们把锁链弄开了,不过好像在刚才打起来的时候,这几只就自己从这些人身上拿到了钥匙,她们就自己把锁链打开了。

“大哥哥。”身后传来了孩子的声音,刚把剑士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拔下来的刀客塔回头看去,是一个狼人族的小女孩,她的手里拿着一个用布包着的饼干就这样托着递给刀客塔,看起来是某个倒霉孩子的备用粮被扒出来了,“给你。”

“谢谢,剩下的你们吃吧。”伸手摸了摸小狼人的脑袋,然后拉下面罩拿起一块饼干吃了起来,空着的那只手抓着剑士勇者的腿就往银狼那边走,打算把这货也扔进去,虽然不知道那头银狼要把他们送到哪,不过只要能吃饭就无所谓。

“等一下,这两家伙扔最后一个笼子里。”银狼拦住了准备扔人的刀客塔,然后指向刚刚给他饼干的小狼人,“那孩子已经咬过另一个人了,他们不会是威胁。”

虽然就算都出来打架也还是打不过他。

刀客塔也知道狼人能够把人类同化成同类,所以点了点头,就把这货拖到了最后的那个笼子那边,然后扔进去。

顺便帮那几个孩子把弓箭手也给扔了进去,并且顺走了武器。

把附近清理的差不多之后,银狼就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干粮递给刀客塔。

“先凑合吃一点,等到了安全的地方之后再请你吃好东西。”

“行。”刀客塔看了一下其他的孩子,看到她们都坐在车上,有的直接爬上了笼子,也有人骑在马上,后面的两个车子基本上都没有他的地了,孩子们也能自己驾车的样子,所以他现在就跟着银狼一起在前面走。

“你叫什么来着,毕竟之后我也得负责你的伙食问题,总不能不知道名字吧。”银狼牵着马给后面的人带路,“还是说,你想让我以后直接喂喂喂的叫你?”

“doctor,虽然只是代号不过目前这么叫我就行。你呢?”

“拉普兰德。”

两人一起聊了很久,刀客塔也知道了现在这边情况,似乎是因为魔王换代的原因,现在的魔物大部分都不憎恨人类,但是人类仍然有一部分保持着对魔物的敌对,宣传魔物是邪恶的存在。

“刀客塔,既然大部分的魔物都变成现在这个情况,那你还打算继续去获取强大魔物心脏?”拉普兰德看着走在她旁边的刀客塔,“当然,你要是还想这么干我也不会阻止你。”

“我的话,无所谓吧,本来魔兽心脏只是比较好获得而已,其他的方式也不是没有。有需要的话我还是会去杀,不过我也有其他的目标要完成,能量的获取也不是很急。”刀客塔耸了耸肩,然后突然间仿佛听到了什么,停了下来,然后偷偷的走到了最后一辆车那边。

拉普兰德也跟着停了下来,微笑的看着刀客塔过去准备要做的事情。

为了防止笼子里的那些人被路过的家伙看见,她们可是又把那些布给笼子盖上了,而现在,刀客塔听着里面的声音,咽了一口口水偷偷的弯腰掀开这遮挡物的一角。

他看到了满屏的马赛克,这是来自于PRTS的关爱,不过正是因此,刀客塔才感觉到了震撼,默默地把手里的遮挡物松开,回到了拉普兰德旁边,一脸严肃的说到。

“现在的人都是这种风格吗?”

“准确的来讲,是魔物们的风格,至少其中一部分是这样。按我们这边的规矩,和狼人战斗胜利的人会成为我们的主人。”拉普兰德靠近了刀客塔之后,伸出一只手勾住对方的脖子向自己这边拉,然后在对方的耳边低语道,“我们会献上生命和忠诚,相对的,作为主人也要满足我们的欲望。”

虽然作为一个平均寿命500多年的长寿人类,刀客塔直到现在都还是一个处男,因此在拉普兰德以这么暧昧的动作环住他的时候,他……硬了。

“刀客塔,我能闻到,你起反应了。呵呵呵……哈哈哈哈哈!”狼人敏锐的嗅觉很快就发现了刀客塔的情况,然后另一只手顺着对方的脖颈慢慢滑下去,直到小腹那边之后才松开了手,稍微远离了对方一点,“放心吧刀客塔,我现在不会强迫你做的。”

doctor能够看到对方眼中的戏谑,于是向后退一步,深吸了一口气,脑补了一些可怕的事情强行把欲望给压了下去。

“我知道了,先把那些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

“你这是默许了吗?”

“我这次出来的目的本身也就有制造后代这一点,如果你不在意的话,正好就这么做了。”刀客塔突然间想起了什么,“这个话题先别说了,旁边还有小孩子呢。”


P.请问怎么截手机长图?【迷惑】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